新闻列表
  读者培训
  论文制作
  读者查询
  软件下载
  服务项目
  办馆宗旨

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服务

  工作目标

实现从文献资源管理向知识服务转变

  读者服务公约
一树: 诚信服务树形象
二讲: 爱岗敬业讲诚信
忠于职责讲礼仪
三声: 欢迎读者讲迎声
尊重读者讲敬声
工作失误讲歉声
四心: 帮助读者有诚心
对待读者有耐心
热情服务有恒心
工作要有责任心
 

 

万方医学网个人漫游账号申请及万方医学网微信公众号

使用说明

 

 

账号申请方法

第一步:在万方医学网(http://med.wanfangdata.com.cn/)注册个人用户名和密码。

第二步,用个人所注册的用户名登录点击用户名进入会员中心加入机构(重庆医科大学)填写申请信息等待管理员审核(注意:一定要填写清楚你所在的具体单位信息,便于管理员审核通过。

提交了申请信息后,请发邮件联系管理员进行审核,管理员:张老师  联系邮箱:448699605@qq.com
 

账号使用方法

1)被批准加入重庆医科大学的个人账号,用个人用户名登录网站就可以实现在校外(非校园IP段内)对万方医学网的访问利用。

2)被批准加入重庆医科大学的个人账号,也可以在手机等移动终端上关注万方医学网微信公众号,并在公众号中绑定个人账号,即可查看或者下载机构已经购买的文献。

 

以下为万方医学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联系电话:(023)68485016    68485018      联系电邮:library@cqmu.edu.cn
版权所有© 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