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列表
  读者培训
  论文制作
  读者查询
  软件下载
  服务项目
  办馆宗旨

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服务

  工作目标

实现从文献资源管理向知识服务转变

  读者服务公约
一树: 诚信服务树形象
二讲: 爱岗敬业讲诚信
忠于职责讲礼仪
三声: 欢迎读者讲迎声
尊重读者讲敬声
工作失误讲歉声
四心: 帮助读者有诚心
对待读者有耐心
热情服务有恒心
工作要有责任心
 

     关于移动图书馆用户登录和微信公众号账号

绑定方式变更的通知

 

各位老师和同学:

随着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推进,近日,我馆移动图书馆系统与学校信息门户的单点登录已实现对接。

今后凡登录移动图书馆APP,需要输入借阅证账号和借阅证密码(见图1),一律采用大家登录学校信息门户时的帐号和密码;同时,我馆微信公众号“查一查”栏目的“账号绑定”,所用的用户名和密码(见图2)也与登录学校信息门户的账号密码一致。

 

特别提醒:

1学校信息门户登录账号是工号或学号,登录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老师和同学们必须首先登录到学校信息门户中将初始密码修改为个人设置的密码,再到我馆移动图书馆登录或在微信公众号中绑定账号才能查看到个人借书信息。

2)访问学校信息门户请进入我校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cqmu.edu.cn),在首页左下方数字校园栏目处点击 “信息门户”模块(见图3红框处)即可进入到信息门户首页(见图4)。

3)在登录学校信息门户时,如果提示账号未激活,请点击蓝色提交按钮左下方的“账号激活”进行账号激活处理;如果提示账号或密码错误,请点击右下方的“忘记密码?”进行找回密码处理。

4)学校信息门户的管理和维护由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负责,有关登录和使用问题请咨询该办公室老师。 电话:68485798,联系人:刘老师

5)关于移动图书馆使用问题请咨询我馆技术部老师。电话:65714683,联系人:夏老师、王老师、张老师

 

 

                  3:我校官方网站首页

 

 

4:我校信息门户首页

 

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

2018-07-06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联系电话:(023)68485016    68485018      联系电邮:cqmulib@cqmu.edu.cn
版权所有© 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