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师生提供文章被SCI等著名数据库收录、引用证明,为开题或成果鉴定提供查新报告
(查新报告是查新机构根据查新项目的查新点与所查数据库等范围内的文献信息进行比较分析,对查新点作出新颖性判别,以书面形式撰写的客观、公正性的技术文件。)

 

       我馆与重庆大学合作建立了“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L02)重庆医科大学查新点”。依据学校的学科优势、丰富的馆藏资源和馆际互借资源,开展医学专业和管理决策等方面的查新咨询业务:

1、科研成果、结题查新。
2、科研立项查新。
3、研究生开题查新。
4、论文收录、引证查询(SCI、EI、ISTP,国内被引证明等)。
5、科研项目国内外文献跟踪。
6、科研选题文献调研、现状评估。
7、医疗法律纠纷佐证证据查询。
8、管理决策参考咨询。

相关资料:

联系方式:65714662(欧老师) 68485018(袁家岗校区办公室) 65714681(缙云校区办公室)


资料下载:

查新委托单下载    科技查新合同下载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联系电话:(023)68485016    68485018     联系电邮cqmulib@gmail.com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cqmulib
版权所有©  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