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些检索工具可以一站式检索多个数据库 

 



      PubMed是美国家医学图书馆(NLM)下属的国家生物技术信息中心(NCBI)开发的、基于WWW的查询系统,提供免费的MEDLINEPREMEDLINE与其他相关数据库接入服务。我校购买的外文数据库均能通过该平台检索到。

                                                       
直接访问     详细介绍

 


 

    读秀学术搜索支持多个异构资源的跨库检索,这些资源包括OPAC、书目数据库、外部异构的商用资源和免费web资源等,包括了一些我馆纸质书刊以及中外电子期刊。

                                                      
 直接访问      详细介绍 

 

 


   
百度学术(http://xueshu.baidu.com)于20146月上线,是百度旗下的免费学术资源搜索平台,致力于将资源检索技术和大数据挖掘分析能力贡献于学术研究,优化学术资源生态,引导学术价值创新,为海内外科研工作者提供最全面的学术资源检索和最好的科研服务体验。
 
                                                     
 直接访问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联系电话:(023)68485016    68485018     联系电邮cqmulib@gmail.com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cqmulib
版权所有©  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