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CINAHL Ultimate

内容分类:期刊   文摘索引   

学科分类:医学   

数据库简介:

CINAHL Ultimate 是全球全文收录护理与综合保健期刊的最全面资源,为护理以及相关医疗研究人员提供不可或缺的关键内容,可以提供6100余种期刊的索摘,最早可回溯至1937年。收录超过2,200种期刊可检索的引用参考文献,以及 CINAHL 中索引的 2000 多种期刊的全文,其中640多种被WOS1000种被 SCOPUS收录,全文最早回溯至1962年。

不仅如此,CINAHL® Ultimate还额外收录美国护理协会 (American Nurses’ Association)以及美国国家护理联盟(National League for Nursing)所出版的高质量资源。 主题涵盖超过50种护理相关的主题,如一般健康医学,营养学及语言障碍病理学等。特色资源还包含护理继续教育模块,护理研究问卷与量表,护理实务准则等,提供疾病与病症的简易快速课程。

专业涵盖:

•50多个护理学专业

糖尿病

营养学

• 肥胖症

• 职业疗法

• 肿瘤学

• 小儿科

• 言语病理学

• 伤口护理

数据库试用期限:2024.3.22-2022.6.30

4月在线医护理专业培训课程如下:

时间

主题课程链接

课程号

4月1日 10:00

(30 min) 权威护理学研究全文数据库--CINAHL系列数据库

824 0825 1815

 

试用反馈:

各位老师和同学:

若您需要向图书馆反馈对该资源试用的意见和建议,请将试用意见或建议发送至邮箱:514762119@qq.com, 联系人:夏老师 Tel:6571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