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

内容分类:多媒体   

学科分类:教育学   文学   历史学   综合   

        我们忙于生计,疲于奔波,生活中总有各样的事会成为我们阅读路上的绊脚石。现在,请跟随喜马拉雅一起,随时随地,释放你的双眼,用耳朵聆听智慧的声音,用耳朵开启阅读世界。喜马拉雅是专业的音频分享平台,汇集有声小说、有声书籍、有声读物等专辑,音频内容具体包括历史人文、教育培训、党建思想、英语学习、健康养生、文学小说、时尚生活等等专题,可供一个人不重复收听超过3900年。喜马拉雅秉承【万物有声】的理念,让声音和知识像水和电一样无处不在,随取随用,轻松畅听。

登陆方式一:校内扫描二维码

打开手机定位功能,扫描下面二维码,跳转到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小程序即可畅听。

 

登陆方式二:校外账户密码登陆

        扫描上方二维码,在弹出的界面点击申请畅听权限按钮,点击后在弹出的登录框中输入学校专属账号密码即可使用(只第一次需要)

账户名:cqyk

密码:123456

详情请见:https://b.xiumi.us/board/v5/3nItG/37413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