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列表
  读者培训
  论文制作
  读者查询
  软件下载
  服务项目
  办馆宗旨

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服务

  工作目标

实现从文献资源管理向知识服务转变

  读者服务公约
一树: 诚信服务树形象
二讲: 爱岗敬业讲诚信
忠于职责讲礼仪
三声: 欢迎读者讲迎声
尊重读者讲敬声
工作失误讲歉声
四心: 帮助读者有诚心
对待读者有耐心
热情服务有恒心
工作要有责任心
 

 

   “知识视界”视频图书馆
                                                           ——图书馆系列讲座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利用学校的数据库资源,充分了解视频图书馆的魅力。邱晓龙讲师于2013年4月11日晚上7时在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A1-2114开展讲座,讲解关于“知识视界”视频图书馆的相关内容。
首先邱讲师介绍了推出“知识视界”视频图书馆的缘来文化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海外教育电视节目代理,译制以及视频教育节目制作和发行等项目,是中国地区最大的海外教育节目供应商之一,拥有海外优秀的科教影片。“知识视界”与众多国外电视频道合作为各大高校提供最全面的视频内容,让同学们了解更多课外知识。之后邱讲师演示了如何登陆”知识视界“平台,全新的平台拥有画面检索、高级检索、播放预览、片段下载与保存等新内容,能让同学们快捷地从上百个知识点检索到所需要的画面内容。最后邱讲师以赠送小礼物的方式奖励了回答问题的同学们,并放映了”知识视界”的最新视频“埃及法老的秘密”。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知识视界”的特点,并学会利用这个窗口,来巩固自己的专业知识,开拓视野,提高综合素质。阳光照亮世界,知识照亮人生,为了让我们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赶快加入到“知识视界”中来吧!
 

撰稿人:潘金玺
审稿人:牟婉婷
2013.4.12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联系电话:(023)68485016    68485018      联系电邮:cqmulib@cqmu.edu.cn
版权所有© 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