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列表
  读者培训
  论文制作
  读者查询
  软件下载
  服务项目
  办馆宗旨

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服务

  工作目标

实现从文献资源管理向知识服务转变

  读者服务公约
一树: 诚信服务树形象
二讲: 爱岗敬业讲诚信
忠于职责讲礼仪
三声: 欢迎读者讲迎声
尊重读者讲敬声
工作失误讲歉声
四心: 帮助读者有诚心
对待读者有耐心
热情服务有恒心
工作要有责任心
 

[Springer学术写作月]闯关抽奖活动开始啦!

开学啦!愁论文?六大关卡,怎么破?

 Springer作者学院”为你提供“六大关卡”线上课程,在线学习,逐个击破,通关考核,获取通关证书

集齐六大通关证书,“呼唤”由Springer提供的精美福包

9630日期间,只要完成课程,集齐6张证书发送至私信至Springer中国微博,即可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由Springer提供的精美Led阅读灯一个。

Springer Academy Month学术写作月Springer中国主办,邀请同学们参加Springer作者学院免费线上课程(academy.springer.com),系统学习学术论文的写作和发表知识。通过课程,你可以学习如何选择和确定目标期刊、提升学术写作的可读性、在学术交流中使用准确的语言风格,以及应对同行评审的意见,等等。

 

 

下面手把手为大家安利:

第一步:登陆academy.springer.com作者学院线上课程;

第二步:语言可选为“简体中文”;

第三步:6门课程供学术作者学习;

第四步:进入课程主页,点击“开始此单元”;

   

第五步:在弹出的登陆窗口内点击注册;

第六步:填写姓名、邮箱,创建账号,下次登陆即可在首页“我的控制板台”还原学习进度;

 

第七步:学习课程内容,获得写作和发表指导。注意:必须完成每一单元的学习哦,直接测验不能获得证书。

第八步:完成所有单元的学习,并以60分以上的成绩通过测试,即可下载证书!

  

第九步:关注Springer官方微博:Springer中国,私信6门证书,参加抽奖!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联系电话:(023)68485016    68485018      联系电邮:cqmulib@cqmu.edu.cn
版权所有© 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