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列表
  读者培训
  论文制作
  读者查询
  软件下载
  服务项目
  办馆宗旨

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服务

  工作目标

实现从文献资源管理向知识服务转变

  读者服务公约
一树: 诚信服务树形象
二讲: 爱岗敬业讲诚信
忠于职责讲礼仪
三声: 欢迎读者讲迎声
尊重读者讲敬声
工作失误讲歉声
四心: 帮助读者有诚心
对待读者有耐心
热情服务有恒心
工作要有责任心
 

CARSI用户资源访问流程(EBSCO版)

 

1、 使用非校园IP地址打开浏览器,输入访问网址:http://search.ebscohost.com/ ,在出现的登录页面的蓝色Sign In按钮下方点击Institutional Login

 

2、 Institutional Login页面先在上方列表框中选择CHINA CERNET Federation 名称,在下方出现的学校英文名称列表中选择Chongqing Medical University

 

3、 进入重庆医科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界面,输入账号(学号或工号)和密码(身份证后六位)后点击下方的登录按钮。

 

4、验证成功后就可进入EBSCOhost平台检索利用我校订购的ASP/BSP数据库。

 

资源利用问题,请联系咨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工作人员:

联系人:夏老师

QQ:514762119

电子邮箱:514762119@qq.com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联系电话:(023)68485016    68485018      联系电邮:library@cqmu.edu.cn
版权所有© 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