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列表
  读者培训
  论文制作
  读者查询
  软件下载
  服务项目
  办馆宗旨

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服务

  工作目标

实现从文献资源管理向知识服务转变

  读者服务公约
一树: 诚信服务树形象
二讲: 爱岗敬业讲诚信
忠于职责讲礼仪
三声: 欢迎读者讲迎声
尊重读者讲敬声
工作失误讲歉声
四心: 帮助读者有诚心
对待读者有耐心
热情服务有恒心
工作要有责任心
 

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2020年“4.23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寻找春天的声音”朗读大赛

 

“莺飞燕舞风和煦,春来处处是书香”,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携手穿破阴霾,春风拂面,微雨落花,百鸟轻啼,疫情渐散,最美四月,携着春天的声音向我们走来!

受疫情影响,在家忙于远程学习的,课余时一定见证过逆行英雄的风采,也翻阅了书中承载的历史和记录的闲情,满怀期待武汉樱花绚烂时,用声音诉说心中的期待,让大家聆听春天的声音——图书馆给舞台,“寻找春天的声音”朗读大赛期待您的参与!春天应更美,若尚在场! 

Ø 参赛对象及要求 

对象:重庆医科大学全体师生 

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是规定时间提交的录音,每位参赛者最多可提交3个作品。 

2.朗读体裁不限,但内容须健康向上。 

3.作品需控制在5分钟以内,上传时应标注:姓名+学号(或工号)+院系+题目+联系方式。 

4.作品的完成方式可单人或双人。 

Ø 参赛方式: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均可参赛 

1.通过微信小程序“书舒爱读”朗读并保存作品;在书舒朗读亭公众号菜单“书舒擂台-活动专区”——“经典诵读——“重庆医科大学”——我的参赛作品页面——选择朗读作品参赛。

2. 返校后到达图书馆大厅的书舒朗读亭——微信扫码登录——选择作品——选择背景乐——朗读并保存作品 

参赛时间 

上传作品:202042日至51 

网络点赞:202042日至51 

Ø 大赛流程 

1.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 

2.初赛评比方法:网络点赞。 

3.决赛评比方式:网络点赞+专家评审 

4.结果公布:“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网站主页和缙云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海报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

优胜奖10名 

 

咨询联系

1.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2.读者QQ

3.缙云校区读者服务部(返校后)65712091 65714683 (肖老师)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图书馆

2020327日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联系电话:(023)68485016    68485018      联系电邮:library@cqmu.edu.cn
版权所有© 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