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列表
  读者培训
  论文制作
  读者查询
  软件下载
  服务项目
  办馆宗旨

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服务

  工作目标

实现从文献资源管理向知识服务转变

  读者服务公约
一树: 诚信服务树形象
二讲: 爱岗敬业讲诚信
忠于职责讲礼仪
三声: 欢迎读者讲迎声
尊重读者讲敬声
工作失误讲歉声
四心: 帮助读者有诚心
对待读者有耐心
热情服务有恒心
工作要有责任心
 

缙云校区图书馆开放通知

 

根据学校返校复课工作的统筹安排,5月18日学校全面复课。为满足广大师生返校后对文献资源的需求,我馆将继续开展网上学习资源推介服务和咨询,同时对缙云校区图书馆开放方式和时间作出如下调整:

一、开放时间

5月18日起,每周一至周日,分三个时间段开放,即9:00-12:00、14:00-17:00、18:30-21:30,每个时段限额500人,具体预约办法详见《图书馆入馆预约说明》

二、开放方式

限人数开放,馆内只能看书学习,不借还图书。所有研习间停止使用。

三、入馆要求

1.预约入馆,扫码签到;

2.测温正常入馆,全程佩戴口罩,一人一桌、分散入座;

3.按照标识指示单向通行,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四、已借图书延长借期

图书馆暂停图书借还服务,已外借图书延长借阅期限至2020年9月7日,凡在2020年1月17日(不含17日)以后到期的图书均不作逾期处理。

特此通知。

图书馆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联系电话:(023)68485016    68485018      联系电邮:library@cqmu.edu.cn
版权所有© 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