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列表
  读者培训
  论文制作
  读者查询
  软件下载
  服务项目
  办馆宗旨

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服务

  工作目标

实现从文献资源管理向知识服务转变

  读者服务公约
一树: 诚信服务树形象
二讲: 爱岗敬业讲诚信
忠于职责讲礼仪
三声: 欢迎读者讲迎声
尊重读者讲敬声
工作失误讲歉声
四心: 帮助读者有诚心
对待读者有耐心
热情服务有恒心
工作要有责任心
 

重庆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留声活动

“恋念昨夕,后会有期”欢迎参与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六月的脚步越来越近,离别的气息越来越浓,昨日熟悉的面孔,彼此的嬉戏打闹,都将在明日,化为青涩的回忆。

毕业的学子,本该身着学位服,放飞学位帽,盘坐一起唠唠从前的时光,奈何疫情特殊,应以安全为上,仪式的缺失,心里自然有点沮丧,为了让你填补这份遗憾,我们将以别样方式举行一次云毕业活动。

大学的时光美好且短暂,前日的食堂,昨日的寝房,今日唯剩离场,可是大学只是你新的起点,未来的路途仍旧漫长,稍作停息的你,请将你的大学故事用声音记录、保存,待年老,复回头,重温那段旧时光!

Ø 留声活动对象及要求

对象:重庆医科大学全体师生

要求:

1.在2020年12月30日之前提交录音,每位师生最多可提交3个录音作品。

2.录音体裁不限,但内容须健康向上。

3.录音需控制在5分钟以内,上传时标注:姓名+学号(或工号)+院系+题目+联系方式。

 建议提交在自己所在的学院,如果是对其他学院师生的告白也可以提交到相应的学院

4.录音作品的完成方式可单人或多人。

Ø 参加毕业留声活动方式: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均可活动

  1. 通过微信书舒爱读”  小程序~选择“朗读~输入要说的标题和内容朗诵~保存;微信打开链接https://ldthd.bjadks.com/home/activity?topicId=67立即报名~选择已读资源~完善读者信息~提交留声作品;或者通过”书舒朗读亭公众号菜单“书舒擂台-活动专区”进入“重庆医科大学2020级毕业留声活动”提交留声作品

  2. 疫情结束后到达图书馆大厅的书舒朗读亭——微信扫码登录——录制作品——选择背景乐——朗读并保存作品

Ø 活动时间

上传作品:2020年6月1日至12月30日

点赞时间:2020年6月1日至12月30日

活动温馨提示

1. 毕业留声活动是送给在这个特殊时期没有毕业典礼的自己的毕业礼物,请大家把对自己、对学校、对老师亦或对同学想说的话留在这里,留在 “重庆医科大学毕业留声”模块,请大家上传作品时分别传到自己学院模块,大家都可以听到,欢迎老师尤其是学办老师在此向对的学生深情寄语。

2. 留声录音将永久保存,录音链接会挂在图书馆的公众号、主页,师生直接进入图书馆公众号就能回放聆听

Ø 咨询联系

1.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2.读者QQ群

3.缙云校区图书馆 65714683 肖老师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图书馆

2020年5月27日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联系电话:(023)68485016    68485018      联系电邮:library@cqmu.edu.cn
版权所有© 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