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列表
  读者培训
  论文制作
  读者查询
  软件下载
  服务项目
  办馆宗旨

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服务

  工作目标

实现从文献资源管理向知识服务转变

  读者服务公约
一树: 诚信服务树形象
二讲: 爱岗敬业讲诚信
忠于职责讲礼仪
三声: 欢迎读者讲迎声
尊重读者讲敬声
工作失误讲歉声
四心: 帮助读者有诚心
对待读者有耐心
热情服务有恒心
工作要有责任心
 

 

万方数据开学季系列活动开启,好礼随你拿!
 

 

致各位开学的你:

历经八个月,我们重返校园,有太多话想说。让我们从“信”出发吧!

Vlog & Plog记下你2020年的校园,发送给20岁的万方数据!

这个开学季,因你更精彩!

 

万方数据开学季已陪伴各位师生走到第七个年头,今年让我们真诚互换开学影音信,开学季系列活动好礼随你拿!

 

一、活动时间及说明:

9月18日至9月29日 素材制作投稿期:

搜集素材,制作参赛作品,填写并上交报名表

 

9月29日至10月9日  大众评选点赞期

参赛者带#万方开学季# tag,上传作品至微信-视频号,参与话题互动,根据作品点赞量,进行大众评选

 

投稿路径详见上图

9月29日至10月12日 专家评审期

20位校园专家在投稿作品中,评审评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参赛作品TOP5,并为每部自己选出的最佳作品加30赞。

 

10月14日 结果公示日

● 万方数据公众号,将根据点赞数选出最佳作品30部,并对获奖作者进行公示。

●本环节比赛,将根据点赞数由高至低进行排名,选出最佳作品TOP30。

●最终点赞数=社交平台点赞量+专家评审加分。

 

二、作品要求:

1. 作品形式

1分钟内视频Vlog或5张图片内Plog

2. 作品内容

视频内容需围绕校园生活,场景不限于图书馆、教室等场景

作品内容在保证创意、内容的情况下,还要注意不要泄露他人隐私哦~

 

三、开学好礼

 

*奖品照片请以实物为准

 

 

 

所有参赛选手,将在第二阶段开学季小程序任务中获赠额外积分,欢迎大家参与!

开学季第二阶段活动将于10月15日开启,敬请期待~

 

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非原创、盗用、抄袭作品将取消参赛评选资格;

2.本次活动参与者上传作品至微信-视频号,视为允许万方数据公司对作品进行信息网络传播;

3.参与投稿请在规定时间内(9月18日至9月28日)提交报名表,未报名作品无评选资格;

4.社交平台上传投稿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9日,提前投稿获取点赞不计入最终成绩;

5.参赛作品禁低俗、三俗,须符合当代社会价值观,不符合标准将作品取消参赛资格;

6.本活动大众评审环节禁止恶意刷赞,违规将取消作品参赛资格;

7.获奖作品将于90个工作日内发出;

8.相关活动疑问可通过wfdata@126.com进行咨询,相关疑问将于7个工作日内回复;

9.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万方数据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联系电话:(023) 68485018      联系电邮:cqmulib@cqmu.edu.cn
版权所有© 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