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列表
  读者培训
  论文制作
  读者查询
  软件下载
  服务项目
  办馆宗旨

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服务

  工作目标

实现从文献资源管理向知识服务转变

  读者服务公约
一树: 诚信服务树形象
二讲: 爱岗敬业讲诚信
忠于职责讲礼仪
三声: 欢迎读者讲迎声
尊重读者讲敬声
工作失误讲歉声
四心: 帮助读者有诚心
对待读者有耐心
热情服务有恒心
工作要有责任心
 

 

我校图书馆与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联合举办“2020年重庆医科大学外文原版图书展览”,上千种原版英文图书等你PICK!
 

 

为助力学科建设与教学科研,使师生更直观、快捷地了解外文原版图书出版信息,及时获取优质文献资源,我校图书馆与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联合举办2020年重庆医科大学外文原版图书展览”活动。

活动以线下书展+线上选书的形式为全校师生开启一段火热的选荐之旅,还等什么呢?快来PICK你喜欢的图书吧!

 

活动内容一:线下书展

展出图书涉及医学基础、临床各学科、化学、社会科学、语言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计算机科学、物理、数学等学科的2000余种图书,均来自ElevierWiley等世界知名出版集团近三年出版的图书。

书展时间:20201019日   下午 1:30--1800

     1020日至23日   上午830--下午18:00

书展地点:袁家岗校区东教学楼一楼大厅

 

活动内容二:荐购好书

活动现场填写图书荐购书单

图书馆会以最快的速度购买

 

那么,有同学会问,不能到现场怎么办?

图书馆当然还为热爱好书的CQMUer们提供了线上平台辅助选书活动,将有更多的书目信息等你PICK

线上选书方式: 进入www.ctibooks.com.cn主页,点击 “书展平台”,登录账号:cqmu、密码:123456参与选书。

线上选书流程:详见下文

线上选书时间:20201019-1030

 

 

图书馆在书展后将采购一批师生选荐的外文原版图书,

推荐的师生可优先到馆借阅。

除了有好书相伴,

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凡参与选书推荐的CQMUer们均有机会参与抽奖,

确定不来参加顺便带走一份?

活动抽奖:

抽奖时间:书展结束后采取线上抽奖的方式

奖项设置:一等奖  1

      二等奖  2

      三等奖  4

      参与奖  8

奖品类型:音响、充电宝、背包、笔记本、水杯等。

(奖品将会通过邮寄的方式直接送到你手中哦)

 

 

线上选书操作流程:

1、 进入www.ctibooks.com.cn主页,点击 书展平台后,登录账号:cqmu,密码:123456

 

2、找到学科分类浏览,点击进入。

 

3、可按照关键词、ISBN、出版社、出版年、类别等进行检索;或者在左边栏目按照学科分类进行检索。(点击书名,可出现该本书简介信息)

 

 

4、点击“加入到我的书目清单”后,可在“我的选书单”中导出或删除已选图书。如已确认所选图书,点击上传即可。

 

 

5、填写姓名、电话、邮箱、院系等信息后,点击“upload”上传。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联系电话:(023) 68485018      联系电邮:cqmulib@cqmu.edu.cn
版权所有© 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