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列表
  读者培训
  论文制作
  读者查询
  软件下载
  服务项目
  办馆宗旨

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服务

  工作目标

实现从文献资源管理向知识服务转变

  读者服务公约
一树: 诚信服务树形象
二讲: 爱岗敬业讲诚信
忠于职责讲礼仪
三声: 欢迎读者讲迎声
尊重读者讲敬声
工作失误讲歉声
四心: 帮助读者有诚心
对待读者有耐心
热情服务有恒心
工作要有责任心
 

 

2020缙云校区图书馆信息素养培训

 目:走进图书馆—图书馆利用指南

主讲人:李轶

内容简介:

你希望了解我们的图书馆吗?本讲座会告诉你我们图书馆的馆藏布局,数字资源简介,纸本资源的检索方法和借阅规则,以及知识服务时期图书馆的服务功能和服务的途径。

推荐预约时间:20201013日(周下午5:30—6:30

推荐预约地点:图书馆一楼会议室或五楼自习室

欢迎师生预约

缙云校区图书馆讲座实行预约方式,每个讲座预约人数达30人及以上及才开设讲座,院系、班级或学生团队等均可预约图书馆每周推出一个讲题,讲座时间、地点由主讲老师和学生根据情况共同确定。预约方式为:将预约讲座申请发至图书馆邮箱library@cqmu.edu.cn,内容包括预约讲座题目、参与讲座学生院系名称(或班级、学生团队等)、人数、预约时间、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欧荣 电话:68485019  65714662 e-maillibrary@cqmu.edu.cn

图书馆缙云校区读者QQ群:1030081426

图书馆

20201012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联系电话:(023)68485016    68485018      联系电邮:library@cqmu.edu.cn
版权所有© 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