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毕业生同学离校图书馆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1-05-28 | 点击量:3649

一、毕业生同学可自行通过图书馆网站查询是否还借有图书未还和有超期违约金等欠费未交情况(具体查询方式请见文后附件《如何查询图书馆个人借书和欠费情况》)。

二、毕业生请在623日之前,前往两校区图书馆归还图书、交纳超期违约金,完清图书馆手续。图书馆624日将对无欠书欠费的毕业生进行批量离校审核。

三、624日之后仍有欠书欠费未清的毕业生请自行到馆办理还书交费和离校审核手续。(注:若毕业生不在两校区内,可委托同学或自行将图书快递图书馆,如有欠费,可通过微信二维码交费。详见第四项和第五项内容)

办理地址时间和联系人信息:

袁家岗校区:博士后公寓二楼2048:30-11:3014:00-17:00;联系人:吕会群 Tel:13368388351

缙云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总服务台8:30-11:3014:00-17:00。联系人:肖廷超 Tel:17723532810

四、对于无法到两校区图书馆现场归还图书和交纳欠费的同学,可委托同学办理图书归还,或将图书寄往图书馆,超期违约金可通过扫二维码(见第五项)支付,并将支付成功界面截图发至邮箱240881151@qq.com中,请在邮件主题中务必注明本人学号、姓名、支付金额等信息。

图书邮寄地址:(邮寄时请务必注明本人学号姓名及联系电话等信息)

1.袁家岗校区所借图书: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 吕会群 13368388351

2.缙云校区所借图书: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61号 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 肖廷超 17723532810

五、选择通过二维码缴纳违约金的同学,可扫描以下二维码缴纳:

 

注:支付时请务必备注本人学号姓名信息

 

附件:

《如何查询图书馆个人借书和欠费情况》

1.在图书馆网站(网址:https://lib.cqmu.edu.cn/)首页右上方点击登录(如下图所示):

 

2.在用户登录页面进行个人账号登录(帐号为学号,密码即登录学校信息门户的密码)(如下图所示)

 

3.登录进入后点击右上方个人的姓名处进入个人空间(如下图所示)

 

4.在个人空间页面,点击左侧 “图书借阅”即可查看个人当前在借图书情况、图书超期信息和欠费记录等情况。(如下图所示)

 

(注:如果你所借的图书已超期,只有在图书归还时才会产生超期违约金,如果你还书时没有及时交纳违约金,在欠费记录处就会有欠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