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网全球学术快报APP寒假漫游服务开通啦

发布时间:2022-01-06 | 点击量:1815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师生们在寒假期间的工作学习,尽享移动知识服务,中国知网将在寒假期间开通中国知网移动版——全球学术快报APP的漫游服务,方便用户离开工作场所也可获取中国知网资源。 

 

手把手教您享“漫游”:

 

1)  使用人群

读者所在机构需为全球学术快报正式用户,在全球学术快报WEB端(www.cnki.net)——知网中心网站有可以正常使用的机构账号。

2)  下载方式

享受漫游服务的读者必须下载安装全球学术快报APP

方法一:手机应用商店检索“全球学术快报” → 下载安装

方法二: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

ercode_gongzhong

扫码下载APP

 

3)  使用方式

a)  注册

快速注册:输入手机号和密码,根据短信验证码进行注册。

普通注册: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邮箱地址进行注册。

注:如已有知网个人账号可直接登录

b)  登录

可以使用注册账号登录,也可使用已有的知网账号登录。

c)  关联方式

使用“位置关联”:

 (1)打开手机定位功能(请务必在我校地理范围内,开启手机GPS定位);

 (2进入全球学术快报APP,点击右下方“我的”进入个人中心→关联机构账号;

 (3)打开机构关联选择“位置关联”,会弹出一个位置自动检测小窗口,并显示出我校名称),点击右侧的“立即关联”,关联成功后会显示漫游时间,在漫游时间内就可随时随地畅享移动版中国知网。

(注:如显示“当前位置暂无机构”,请重新打开手机定位功能,重复上述关联方式)

使用“IP关联”:

师生们手机用我校无线网MCQMU上网后,打开全球学术快报APP,点击右下方“我的”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关联机构账号后,选择“IP关联”方式;

 

服务规则

关联成功后,用户即可从关联之日起漫游使用全球快报(寒假漫游截止时间2022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