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2022年读书月系列活动之“趣味文学及科普知识”在线竞答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5 | 点击量:1392

料峭春寒,三月暖阳拥你入怀;平湖添澜,三月春风信步走来。在第二十七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鼓励大家养成热爱阅读的良好习惯,积累文学素养,增长科普知识,图书馆联合学生处和校团委共同举办趣味文学及科普知识在线竞答活动。让被疫情暂时阻隔的我们相约在线上,重拾思维交碰的火热,品味文学的独特魅力,检验科普常识的积累。你,准备好了吗!

一、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2041日(周四)上午8点至5124

活动对象:重庆医科大学全体师生

二、参与方式

登陆网站http://cqykdxzsjs.zhixinst.com/jsweb,或者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知识竞答问卷,进行作答。(登录用户名:学号/工号,密码:同登录学校信息门户的密码)

 

竞答规则:登录后系统随机分配30道题,15分钟内完成。根据答题时间和答对题数决出优胜者。

三、活动奖励

一等奖:5

二等蒋:10

三等奖:20

优胜奖:50

四、咨询联系:

1)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2)重医缙云校区读者QQ群及图书馆志愿者群

 

让读书成为习惯,让学习成为享受!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主办: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

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共青团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   

协办: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

202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