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ClinicalKey Student检索竞赛-重庆医科大学专场

发布时间:2022-04-24 | 点击量:1040

       爱思唯尔作为信息与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通过支持科研与医疗从业者,提升科研绩效,改善医疗成果。ClinicalKey Student医学信息平台拥有爱思唯尔旗下海量的医学资源,内容权威、获取便捷。在智能搜索引擎的驱动下,为医生、老师、学生在科研、临床和教学上提供全面的支持。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高校师生的信息检索及运用能力,助力学生提高医学基础知识及临床实践能力,爱思唯尔举办“2022ClinicalKey Student检索竞赛-重庆医科大学专场。奖品丰富,欢迎踊跃参与!

活动时间:

2022423日至522

活动对象:

重庆医科大学全体在校学生和教职工

详情请见:https://mp.weixin.qq.com/s/QHMK6-FpFCSJT8xspfsxD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