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名|Complete Anatomy: 3D解剖助力医学教育与临床

发布时间:2022-06-06 | 点击量:1996

        Elsevier(爱思唯尔)是世界领先的科学、技术和医学信息分析服务公司。爱思唯尔与全世界最优秀的科技和医学团体合作出版2,000多种期刊,包括《柳叶刀》和《欧洲泌尿学》等;以及近20,000种图书,包括世界著名医学出版品牌MosbySaunders的知名参考书。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和医务工作者的信息检索和运用能力,助力临床、科研和教学,爱思唯尔将于202269日开设Complete Anatomy: 3D解剖助力医学教育与临床讲座,希望在科研、医疗及教学领域的医务工作者及高校师生们能藉此提升科研成果、规范诊疗及医学教育成效。

        除了观看直播了解Complete Anatomy外,还有机会拥有Elsevier骨头笔,好康福利千万别错过呦!

主题:Complete Anatomy: 3D解剖助力医学教育与临床

时间:202269日星期四,4:30~5:30pm 

报名扫码

演讲者:韩尚容(博士,Elsevier爱思唯尔大中华区临床医学事务部医学科研顾问)

详情请见:https://mp.weixin.qq.com/s/jL2WiCx6pKCa7ExtF6-o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