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中华数字书苑

内容分类:图书   

学科分类:哲学   经济学   法学   教育学   文学   历史学   理学   工学   农学   医学   军事学   管理学   艺术学   综合   文献情报学   

一、数据库名称:中华数字书苑

1、试用信息:

试用网址:http://www.apabi.com/jigou

账号信息:授权IP范围内直接访问。

试用起始日期:2021/05/10——2022/09/14

2、数据库简介:

中华数字书苑是阿帕比推出的专业的优质华文数字内容整合服务平台,收录了建国以来大部分的图书全文资源、全国各级各类报纸、工具书、图片等特色资源产品。旨在为图书馆、企业、政府等客户及其所属读者提供在线阅读、全文检索、离线借阅、移动阅读、下载、打印等数字内容和知识服务。

电子图书:包含约75万电子书全文检索、在线阅读、下载借阅服务。提供约230万电子书全文检索/在线试读

数字报纸:包含约470种全国各级各类报纸现报数据的全文检索和在线浏览服务。

图片库:包含约33万张精品艺术博物馆图片,覆盖了考古、美术、书法、历史、设计等各种重艺术领域。

工具书:包含约2400种工具书全文及950万工具书条目的在线浏览和检索服务。

3、使用手册

https://mp.weixin.qq.com/s/nQp-CEdXbdTRT0FC7qebxA

试用说明:“中华数字书苑”提供“在线阅读”、“借阅”、“二维码借阅”三种阅读方式。其中“在线阅读”不需要预装任何软件,直接可以通过浏览器阅读。“借阅”、“二维码借阅”需要分别先在预装电脑版和手机版(IOS、Android版本)的Apabi Reader阅读软件,否则无法使用此两项功能

 

试用反馈:

各位老师和同学:

若您需要向图书馆反馈对该资源试用的意见和建议,请将试用意见或建议发送至邮箱:514762119@qq.com, 联系人:夏老师 Tel:65714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