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可知电子书

内容分类:图书   

学科分类:哲学   经济学   法学   教育学   文学   历史学   理学   工学   农学   医学   军事学   管理学   艺术学   综合   

可知电子书平台,依托“国家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技术成果,由“出版融合与知识服务应用联盟”发起建设,是国内首个出版机构入驻直接发布电子书及知识服务产品的平台,是国家知识服务平台分平台。

可知电子书平台已有160余家国内知名出版机构的入驻,并将陆续邀约更多出版社入驻。已上线正版电子书19万余册、有声书300种、500门在线课程。通过“可知”永不打烊的电子书体验店,体验国内顶级出版机构最新、最优质的电子书。电子书与部分纸书出版保持同步,部分电子书优先纸书发布。

使用说明:

1.登录:

1)选择“机构SSO登录”--选择“重庆医科大学”--输入学号/工号及密码(信息门户对应的密码)登录;

2)选择“CARSI登陆”--搜索重庆医科大学--输入学号/工号及密码(访问学校信息门户的密码)登录(详情请见:https://lib.cqmu.edu.cn/Home/ServiceDetail/186);

3)微信公众号登陆:关注“可知平台”公众号--体验可知--导航--个人中心--机构登录;

4)APP登录:下载“可知”APP--我的--注册/登录--选择CARSI登陆或机构登录;

2. 我馆已采购可知平台上的各学科图书2000余册点击“馆藏资源”即可查看我馆已购图书(如下图所示)

3. 我馆已购的2000余册图书阅读无时间限制。未采购的图书均可试读,点击“立即荐购”可阅读全本5天。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