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Wiley Journals

内容分类:期刊   

学科分类:医学   

    John Wiley出版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期刊出版商之一。2008年,以出版国际性期刊为主,包含出版很多非英美地区英文期刊的Blackwell出版公司并入到John Wiley公司,它所出版的学术期刊在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以及人文科学等学科领域享有盛誉。

我校引进的是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上的Medical and Nursing医学与护理学两个学科组近300种期刊。

详见:我校订购Wiley期刊列表(269种)(2023年版)

注:Wiley Online Library提供WebVPN、CARSI、海外学术资源加速等校外访问方式,访问流程请见校外访问栏目说明:https://lib.cqmu.edu.cn/Home/ServiceDetail/186

Wiley官方中文网站:https://www.wiley.com/e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