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AJE AI 润色工具

内容分类:其他   

学科分类:医学   

助力疫情中的科研工作者,重庆医科大学AJE AI 润色服务免费试用通知

尊敬的老师和同学,

4月上海疫情封城,5月北京疫情封控,各大高校也相继封校,然而您们的科研工作不能因为疫情而停止,尤其当自己的科研成果因为语言问题被拒稿时,封校时期更显得求地无门。

语言问题非一朝一夕之功,期刊投稿也有时间限制,AJE急各位老师和同学之所急,特别推出AI润色工具免费试用。

相比起平均五六天的人工润色服务,AJE AI润色工具可以在几分钟内返还给您们一篇改正语法错误,并改进表达方式和用词的科研手稿,确保您们的稿件在投稿之后是以研究质量而非语言质量作为评判标准。

https://mcusercontent.com/3e3115b0623dec0347019639f/images/77f2ec8a-3282-e639-e0bb-10f725956329.jpg

 

AJE AI 润色工具专为学术论文打造

AJE AI润色工具将深度机器学习技术与AJE美国总部的1000多名训练有素的编辑团队相结合,运用覆盖2000多个研究领域的上百万篇学术论文稿件对该智能工具进行了培训和优化。

  • 学术文稿智能训练1,000,000+
  • 每篇文稿准确率>95%
  • 比竞争对手多出3倍的修改

以下为AI润色的例子:

Image

从AI润色工具使用前后的语言水平对比可以看出,语言质量直接达到了可投稿期刊的水平!

Image

 

AJE AI润色工具试用步骤

  1. 点击重庆医科大学AI润色服务专属链接:www.aje.com/c/cqmu进入页面并使用邮箱注册,完成账户注册后,登录平台页面;
  2. 点击页面右上角“AJE数字工具”,选择“AJE AI润色工具”,进入页面;
  3. 将需要润色的文稿拖入润色编辑框或从电脑选择文件,上传文稿,并选择文稿语言风格后,点击“开始编辑”,等待10分钟左右,即可下载编辑后生成的word文档。
  4. 免费使用期限:2022年6月9日至7月17日。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咨询 support@aje.com

关于AJE

AJE是学术出版行业内领先的英文润色和论文发表支持服务的提供商。我们始终以「让研究沟通更快、更公平、更有效」为宗旨。在中国,我们已为超过100万的研究人员提供专业的英文润色、学术翻译及其他全面的论文发表支持服务。AJE致力于通过帮助研究人员获得出版成功,以加速全球领域发现和进步的步伐。

AJE的品牌声望

AJE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符合道德的作者服务。故自2008年以来,赢得众多国际知名出版集团和科研学术团体的一致推荐并且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