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中国中医药数据库检索系统

内容分类:期刊   标准   

学科分类:医学   

数据库介绍:

中国中医药数据库检索系统是自1984年开始进行建设的中医药学大型数据库,目前数据库总数48个,数据总量220余万条,包括中医药期刊文献数据库、疾病诊疗数据库、各类中药数据库、方剂数据库、民族医药数据库、药品企业数据库、各类国家标准数据库(中医证候治则疾病、药物、方剂)等相关数据库。
  多类型的中医药数据库,以其充实的数据成为中医药学科雄厚的信息基础。所有的数据库都可以通过中医药数据库检索系统提供中文(简体、繁体)版联网使用;部分数据提供英文版;所有数据库还可以获取光盘版。
  中医药数据库检索系统可以实现单库与多库选择查询。单表数据库检索可选择最专指的一个数据库进行相应字段的检索。多库可以进行跨库、多类检索。

访问地址:

http://cintmed.cintcm.com/cintmed/login.html(注:在出现的登录页面点击IP登录按钮后即可进入平台)

试用日期:2023年3月1日-2023年5月31日

试用反馈:

各位老师和同学:

若您需要向图书馆反馈对该资源试用的意见和建议,请将试用意见或建议发送至邮箱:514762119@qq.com, 联系人:夏老师 Tel:65714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