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大为innojoy专利检索分析系统

内容分类:分析工具   

学科分类:综合   

        大为innojoy全球专利数据库是一款集全球专利数据检索、分析、下载、管理、转化、自主建库等功能于一体的专利情报综合应用平台,一站式实现专利数据信息资源的有效利用和管理。该数据库为学校广大师生和科研人员提供专利数据支撑,为重大科研项目和实验室提供前沿技术分析,为学校专利申请前评估与专利分级分类管理提供决策参考。

        大为innojoy全球专利数据库提供方便快捷的全球数据获取通道,高度整合专利文献资源,涵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6亿多条专利数据,如专利文摘、说明书、法律状态、同族专利、引证引用等信息,每周更新5次以上。同时还提供AI智能检索、大为独有的DPI检索等十余种检索方式,内置多维度百余种分析模板,提供大为DPI价值指数分析,支持一键导出AI查新报告和专利价值评估报告,支持在线创建无限级分类导航的专题数据库,以主题的形式创建分析项目等功能。

优势与特点:

1.数据权威

104个国家和地区超全数据范围。

1亿多条专利数据。

5000多万件专利说明书。

60个国家和地区的法律状态。

中国、欧美等19个国家代码化全文。

日韩法德葡等14个国家小语种高品质英文翻译。

独有的美国增值数据,对超过85%以上的公开专利提供预测专利权人等信息。

2.功能强大

  支持中英文检索,检索更便捷。

DPI大为专利指数,轻松获取高价值专利。

12种检索方式,从简单检索、表格检索、表达式检索、智能检索到跨语言检索、二次检索等满足各种检索要求。

8种信息展示形式,从首图式展示、列表式展示、法律状态履历到英文在线翻译、单件及多件专利对比视图、专利代码化全文等数据呈现方式全面。

66种分析模板,一键生成分析报告。

图形化同族分析,直观展示全世界专利布局。

竞争对手动态实时监控与预警。

无限级分类导航。

【访问方式】

http://www.innojoy.com

使用范围

校内IP范围

试用时间

2023.05.22-202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