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Ovid LWW Journals

内容分类:期刊   

学科分类:医学   

Wolters Kluwer(威科)集团是全球四大出版集团之一(按2008年全球出版业收入)。Ovid隶属于威科集团的健康出版事业集团,与LWW(世界最大的专业医学出版社)、Adis等公司属于姊妹公司。2009年3月,LWW出版业务已经正式并入Ovid。 Ovid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医学信息平台。根据TNS Global Image Study 2007年的报告,Ovid在医学信息服务领域,无论在技术领先性、数据质量以及用户检索体验等等上,均排在全球第一。仅在北美,93%的医学图书馆、97%的教学医院和87% 的美国医院(床位在200以上),以及30家最大医药企业均使用Ovid平台和医学数据库产品。   

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简称LWW) 是世界享有盛誉的医学文献出版商,该公司出版的期刊大多为医学核心期刊,大部分期刊被著名的MEDLINE数据库和SCI数据库所收录,且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较高。以临床医学及护理学方面的期刊尤为突出。

我校订购Ovid 平台270余种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出版社出版的全文医学电子期刊(不包括过刊),并发用户数为4个。

我校订购的Ovid LWW全文医学电子期刊详情请见:《Ovid LWW全文医学电子期刊列表》(2023年6月提供)


 注:该数据库平台提供有WebVPN、CARSI和海外学术资源加速浏览器等校外访问方式,详情请访问图书馆网站的校外访问栏目说明:https://lib.cqmu.edu.cn/Home/ServiceDetail/186           

为更好服务用户,便捷用户获取数据库使用和演示信息,威科Ovid资源服务中心现正式开通微信公众号服务,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