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Ovid LWW Books

内容分类:图书   

学科分类:医学   

Wolters Kluwer(威科)集团是全球四大出版集团之一(按2008年全球出版业收入)。Ovid隶属于威科集团的健康出版事业集团,与LWW(世界最大的专业医学出版社)、Adis等公司属于姊妹公司。2009年3月,LWW出版业务已经正式并入Ovid。 Ovid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医学信息平台。根据TNS Global Image Study 2007年的报告,Ovid在医学信息服务领域,无论在技术领先性、数据质量以及用户检索体验等等上,均排在全球第一。仅在北美,93%的医学图书馆、97%的教学医院和87% 的美国医院(床位在200以上),以及30家最大医药企业均使用Ovid平台和医学数据库产品。     

Ovid LWW在线图书集收录870种LWW出版的高品质医学图书。其中,很多图书经Doody评级,并获得很高的星级。
什么是Doody星级评定?
Doody’s Review Service是由Doody Enterprises, Inc.出版的,该公司主要针对医学、护理以及有关的保健学书籍提供国际上领先的权威和专业质量评估。Doody’s Star Rating?与来自问卷调查中的计分相关联,是由评论者在评定书目的过程中完成的(五星级是最高的评定级别)。评分体系能确保每个评论尽可能地公正客观。要了解更多关于Doody’s Review Service的信息,请访问www.doody.com/drs
Doody’s Star Rating 体系:
5 星级 (97-100) 卓越的书目,评定过程中基本无瑕疵
4 星级 (90-96) 优秀的书目,评定过程中出现较小的问题
3 星级 (69-89) 非常好,出现一到多处错误
2 星级 (47-68) 一般,若干错误(一个大的错误)
1 星级 (<47) 不合规格的书目

Ovid平台LWW电子图书的使用特色和相关服务:
提供平台:独家通过OVID平台提供
无并发用户限制:用户使用Ovid LWW在线图书库时,无并发用户限制。即不再限制同一个机构内同一时间访问数据库的人数;
一次性买断:在线图书库为一次性买断产品;一经购买,永久存档使用。
统一检索各种全文电子文献资源:OvidSP平台能同时对不同类型的文献资源,包 括期刊,图书,文摘数据库,实现统一检索,而不需要各自分类检索,极大了方便了在Ovid平台上订制其他文献资源的用户进行资源整合。
支持自然语言检索(NLP):OvidSP平台支持自然语言检索,不再依赖于专门的检索语言,检索变得简单而直接,特别适合非图情专业的用户使用;
高效率的全文链接:支持跨库全文链接

OVID LWW870本电子图书详情请见:《OVID LWW电子书列表

注:该数据库平台提供有WebVPN、CARSI和海外学术资源加速浏览器等校外访问方式,详情请访问图书馆网站的校外访问栏目说明:https://lib.cqmu.edu.cn/Home/ServiceDetail/186

为更好服务用户,便捷用户获取数据库使用和演示信息,威科Ovid资源服务中心现正式开通微信公众号服务,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