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2023年秋季志愿者招新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07 | 点击量:2534

时光流转,新篇序开,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招新啦,我们满怀期待,欢迎你的加入!

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怀着一颗热忱的心为同学们服务奉献,营造良好的图书馆阅读学习环境,同时,我们也积极传递图书馆承载的书香文化。在这里,大家可以培养志愿者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互助友爱的精神,可以有机会锻炼个人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促进志愿者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如果你有一颗乐于服务同学的心,并且愿意为图书馆文化的宣传与建设出一份力,那么图书馆将敞开温暖的怀抱,期待你的加入! 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图书馆2023年秋季志愿者招新,我们在缙云图书馆期待与你相遇!

一、 招新对象

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2020级,2021级,2022级学生(面向2023级新同学的招新将在后期进行,详情请关注图书馆网站,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和重医小图QQ空间)。

二、 志愿者工作时间及补招人数需求见下表

 

注:一位志愿者每周只工作一次

三、 报名方式

加入2023秋季图书馆志愿者招新QQ群了解具体报名方式、面试时间和面试方式等。搜索QQ群号540138788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群中人数较多,有疑问请在该群@管理员提出咨询招新面试、志愿者录取名单等后续信息均在招新QQ群内公布。  

招新 QQ二维码

四、 报名时间

20238812—202281112点【24小时制】

图书馆期待你们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