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活动|“我阅读,我成长”第23期—“品读国学经典,感悟中华智慧”阅读分享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23-09-14 | 点击量:2219

9月阅读分享活动预告

 

“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 《论语》者,载录春秋时思想家兼教育家孔子及其弟子及再传弟子之言行也。作为千古流传之国学经典,蕴含着中华智慧,实当深思研习。以学为渊,求知之途;以修为阶,提升于礼仪之美;以为人为基,立立世之本。故当心有所栖,心之欢也。吾辈共读《论语》,品味国学经典,感悟中华智慧。

好书分享——《论语》

 

 “君子博学于文,约之于理,亦可以弗畔矣夫。”   《论语》立身者先务立“君子”之仪表。仁爱之心,自重自律;表里如一,言行一致;积极进取,德才兼备;孜孜于学,注重实践;安贫乐道,谨守正义;在一言一语的文字中传递中华智慧!

 

活动主题:品读国学经典,感悟中华智慧

分享人:张施洋老师,谭睿、李才溢和吕梦菡同学

分享书籍:《论语》

分享时间20239月221700

活动地点: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B站直播(重医小图QQ空间-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号海报直播预约二维码)

活动举办单位: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

邀请函请扫码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