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移动图书馆第三届最美图书馆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24-03-27 | 点击量:398

一、活动背景及目标

如果有天堂,那一定是图书馆的模样,照片是定格最美好瞬间的载体,能直观展现图书馆的氛围与模样。“423世界读书日是向全世界推广阅读和图书馆的重要日子,为培养读者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书韵深厚的文化氛围,特举办第三届超星移动图书馆摄影大赛活动,展现我与图书馆的美好瞬间,珍惜在图书馆读书的时光,用镜头讲述与图书馆的二三事,用镜头诠释与图书馆的不了情。

二、活动主题

超星移动图书馆第三届摄影大赛以我与图书馆的故事为主题,可以是自己与图书馆之间亲历、亲见、亲闻的点滴故事,也可以是记录图书馆各个时期的重大事件、活动、人物的回忆。

三、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20244108-42520

作品排行统计:2024426-428

获奖名单公布:202442910

获奖信息填写:202442910-5724

奖品发放时间:202458-520日(发放时间不等同于到货时间)

四、参与对象

面向超星移动图书馆APP端和超星移动图书馆小程序端全体注册用户。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和参与方式请访问https://mp.weixin.qq.com/s/n7Fw68uATWlZGRPUGQNC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