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2021年“4.23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传承中华经典,聆听红色之声朗读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02 | 点击量:3716

春雨润万物,四月百花俏。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及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联合校团委特举办“传承中华经典,聆听红色之声”在线朗读大赛,与广大读者一起品红色经典,忆峥嵘岁月,诵红色诗歌,庆百年华诞!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被中国力量所感染,时代的旋律和英雄的气概谱写成诗篇等你诵读,音频可以跨越时空的物理阻隔,传入千家万户,让英雄的精神入耳入心。用朗诵诉说你心中的中国精神,让大家聆听您的红色之声——图书馆给您舞台,“传承中华经典,聆听红色之声”朗读大赛期待您的参与!!

参赛对象及要求

对象:重庆医科大学全体师生

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是规定时间提交的录音,每位参赛者最多可提交3个作品。

2.朗读体裁不限,但内容须健康向上,符合主题。

3.作品需控制在5分钟以内,上传时应标注:姓名+学号(或工号)+院系+题目+联系方式。

4.作品的完成方式可单人或双人。

参赛方式: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均可参赛

1.通过微信小程序“书舒爱读”朗读并保存作品;在书舒朗读亭公众号菜单“书舒擂台-活动专区”——“重庆医科大学”——我的参赛作品页面——选择朗读作品参赛/或点击链接提交参赛作品https://ldthd.bjadks.com//tape?actid=519

2.图书馆大厅的书舒朗读亭——微信扫码登录——选择作品——选择背景乐——朗读并保存作品;在书舒朗读亭公众号菜单“书舒擂台-—活动专区”——“重庆医科大学”——我的参赛作品页面——选择朗读作品参赛或点击链接提交参赛作品https://ldthd.bjadks.com//tape?actid=519

参赛时间

上传作品:202142日至51

网络点赞:202142日至51

大赛流程

1.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

2.初赛评比方法:网络点赞。

3.决赛评比方式:网络点赞+专家评审

4.结果公布:“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网站主页和缙云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海报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

优胜奖10名

咨询联系

1.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2.缙云校区读者服务部65712091 65714683 (肖老师)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图书馆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