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2021年4.23读书日系列活动之——庆祝建党100周年在线知识竞答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6 | 点击量:4113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建设开局之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历史交汇点。春雨润万物,四月百花俏。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来临之际,图书馆联合校团委特举办永远跟党走 逐梦新时代”在线知识竞答活动,与广大读者一起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弘扬党在领导人民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百折不挠、团结一致、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我们打开百年党史的画卷,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铭记党的艰辛岁月,感受红色精神。你,准备赴约了吗! 

 

活动安排

活动主题:永远跟党走 逐梦新时代

活动时间:202149-51(注意:因系统维护,知识竞答活动系统暂不能正常登录,预计4月25日之后恢复正常,故知识竞答活动延迟至5月13日,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大家相互转告)

活动对象:重庆医科大学全体师生

活动内容:庆祝建党100周年暨4.23读书月在线知识竞答

参与方式:登陆网站http://cqykdxzsjs.zhixinst.com/jsweb,或者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知识竞答问卷,进行作答。(登录用户名:学号/工号,密码:同登录学校信息门户的密码

 

竞答规则:登录后由竞答系统随机分配一套题(含30道题),15分钟内完成并提交,根据答题时间和答对题数决出优胜者。

 

活动奖励:

一等奖:5名,精美图书一本

 二等奖:10名,精美笔记本一本

三等奖:20名,精美的笔一支

鼓励奖:30名,精品书签一张

 

让我们一起从读书中汲取知识,开拓视野,享受读书乐趣!你准备好了吗?快来参加知识竞答吧,精美的礼品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