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山寻宝:我和图书馆有个约会——2021年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 点击量:4426


      踏入书香浸润的图书馆,想要寻一本自己心仪的图书,在浩如烟海的书籍中,费心寻找,却是不能很快找到。这好比知晓宝藏所在,奈何没有地图指引。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熟悉图书馆布局和书籍上架排序原则,提高找书的准确性和有效性,图书馆在4.23世界读书日之际,开启书山寻宝有奖趣味活动,寻宝的手册已经就位,期待你来探秘!

 赶快填报下方链接报名吧!

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对象:重庆医科大学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20214239:30-11:30每个半个小时进行一场

活动地点: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图书馆门口逸夫楼广场

报名链接:
http://xtkhh3bv2dpvjl6k.mikecrm.com/qxH0ub3

 扫描也可报名:http://pcdn.mikecrm.com/ugc_2_c/pub/3g/3gtq9f6dkb8g4ik3sp9x70w4gb7ro694/form/qr/qxH0ub3.png?v=cnxtkhh3bv2dpvjl6kqxH0ub3--

报名时间:415-423

活动流程:

参赛者到现场“书山寻宝”展台抽取一套寻宝题目(5本及以上图书及索书号),活动分场分组(每组20人)进行;参赛者在计时开始后进入图书馆内寻找对应图书,取出图书中的粉红色书签(书签上的书名和索书号必须与抽取题目一致),规定时间内回到展台;最后,依据参赛者寻宝时间和寻找到的书签数量奖励相应小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