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八届万方数据“科技助力 同心抗疫”微视频大赛火热征集中

发布时间:2021-04-20 | 点击量:4439

今天,万小方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

第八届全国万方数据微视频大赛正式启动啦!!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践行伟大抗疫精神,万方数据正式启动第八届万方数据微视频大赛活动!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

“科技助力 同心抗疫”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人民健康遭受着严重的威胁。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无数人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冲锋陷阵、顽强拼搏,在平凡工作岗位创造不平凡的成就,展现了无惧风雨的英雄本色,书写了可歌可泣的动人篇章。

让我们一起发现身边的战“疫”英雄,拍摄最真实感人的瞬间,记录抗疫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传递这人世间的温暖与大爱,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吧~

截止时间

2021年6月15日

 

作品要求

作品时长1-8分钟,内容围绕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以“科技助力 同心抗疫”为主题,从科普的角度宣传推广防疫知识,可结合感人的抗疫事迹进行创作,真实记录和赞美防疫道路上的“逆行者”,也可探讨疫情背后更深层次的问题,如科学防疫手段、药物研发进展、科技“抗疫”的应用案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突发公共事件预警等,进而引发对科学精神、科学治理、人文关怀等问题的思考。

作品要求能够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宣传《中国公民科学素质基准》相关知识与方法,引导公众向积极方向发展。

投稿方式

1)在线传送:联系万方视频客服QQ 3483127236在线发送报名材料。

2)邮件传送:参赛者请将报名表(word版)、报名表(手写签名版)、版权承诺书(手写签名版)、作品视频文件一并发送邮件到video@wanfangdata.com.cn (邮件名标注为参赛-姓名/团队名-作品名称)。第八届微视频大赛报名表.docx       版权承诺书.pdf

 

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设置最佳视频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优秀视频奖、最具人气奖以及最佳组织奖等六类奖项。

 

评选方式

1)所有参赛作品经审后,在万方视频网上进行展播,由公众对参选作品进行投票,产生最具人气奖。

2)万方数据将组织专家评审组进行评议,评出最佳视频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优秀视频奖和最佳组织奖。

 

赶紧扫码下载大赛发文和报名表参赛吧~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