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英文原版书展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1 | 点击量:3332

“手握书香,不负春光”,为使师生及时获得高品质文献信息,助力学校教学、科研发展,图书馆联合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于4月26日开始,在缙云校区图书馆举办为期一周的“2021年英文原版图书及教材联展”

内容: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和公共卫生等多个学科

本次联展采取线下线上结合方式,现场展出包括近期出版的1200余种外文新书,展播最新原版外文图书目5000余册;线上平台辅助选购,支持多人同时在线选购。汇集了Elsevier Science、Springer Nature、Cambridge 、John Wiley & Sons, McGraw-Hill、Taylor Francis 、World Scientific 和IGI等众多世界知名出版集团(社)近三年出版的图书。图书馆在书展后将采购一批师生选荐的外文原版图书,推荐的师生可优先到馆借阅。

推荐方式:

一、活动现场推荐

书展地点:缙云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

书展时间:4月26日—4月29日 9:00-17:00

4月30日 9:00-12:00

 

二、线上平台推荐

1、输入平台网址(http://www.ctibook.com)访问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访问。 

      2、登录用户名:CQMU  密码:123456

书展时间: 4月26日—514 全天

欢迎广大师生参观、推荐、选购!2021年原版书书展线上选书操作指南.pdf

书展后,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凡参与选书推荐的CQMUer们均有机会参与抽奖

特别通知:上学期大家选购的原版书现已收藏入馆,请之前参与选书的老师来进行借阅,我们将为你们保留优先借阅权至5月14日,然后将进入流通供全校师生借阅,特此提醒。

 

 

主办单位: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

协办单位: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