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N美国肾脏病学会期刊试用通知

ASN美国肾脏病学会期刊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4 | 点击量:3008

ASN美国肾脏病学会期刊数据库”由美国肾脏病学会建立,收录了《美国肾脏病学会志》、《美国肾脏病学会临床杂志》两种期刊1966至今50余年的高质量全文文献,两种刊物均被Web of Science收录,累计被引次数22000余次,是世界公认的肾脏病学与泌尿学领域权威刊物。该数据库全面覆盖肾脏病学、临床肾脏医学、泌尿科学、肾脏病理学、移植科学等全部相关学科领域,是肾脏病硏究人员与工作者在科研教学中必不可少的专业文献检索工具与权威信息来源。

资源详细信息及试用网址请访问:https://lib.cqmu.edu.cn/databaseguide/detail?id=183

资源试用时间:2021513日—2021613日(试用时间一个月)


试用反馈:

各位老师和同学:

若您需要向图书馆反馈对该资源试用的意见和建议,请将试用意见或建议发送至邮箱:514762119@qq.com, 联系人:夏老师 Tel:65714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