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6 | 点击量:1676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内容源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纸质期刊,汇集了自改革开放以来国内报刊公开发表近6000余种人文社科学术研究成果的精萃,由专业编辑和业界专家进行精选,分类编辑,汇编成库,形成“精中选精”的最终成果65万篇左右。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囊括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中的各个学科,分为政治学与社会学类、哲学类、法律类、经济学与经济管理类、教育类、文学与艺术类、历史学类、文化信息传播类以及其他类共计九大类。

目前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为我校师生开通平台资源试用,欢迎大家访问试用。


试用期限:2021年11月30日至2022年5月30日

资源详情及访问方式请访问:https://lib.cqmu.edu.cn/databaseguide/detail/205


试用反馈:

各位老师和同学:

若您需要向图书馆反馈对该资源试用的意见和建议,请将试用意见或建议发送至邮箱:514762119@qq.com, 联系人:夏老师 Tel65714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