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读书专业版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7 | 点击量:2247

京东读书专业版是一个专为大学生提供电子图书阅读服务的平台,平台资源丰富且更新快,现有图书总量近20万种,不仅有热门经典小说考研考证考公资料、漫画杂志等多种类型书籍,还覆盖有医学、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工业科技、艺术等十多个学科专业书籍,满足各种阅读需求。

为了满足我校师生丰富的阅读需求,图书馆开通了京东读书专业版电子图书数据库试用。欢迎我校师生积极使用,踊跃反馈试用体验。


试用期限:2021年12月7日至2022年3月16日

资源详情及访问试用方式请访问:https://lib.cqmu.edu.cn/databaseguide/detail/167


试用反馈:

各位老师和同学:

若您需要向图书馆反馈对该资源试用的意见和建议,请将试用意见或建议发送至邮箱:514762119@qq.com, 联系人:夏老师 Tel65714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