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名单揭晓!2021年ClinicalKey检索竞赛

发布时间:2022-01-07 | 点击量:1540

         

ClinicalKey是爱思唯尔旗下一个临床知识数据库,涵盖680多种全文期刊,2,500多个药物专论,300多万张影像图片,5,000多个诊疗指南以及海量的患者教育、北美临床、临床试验、操作视频等内容。 

在智能搜索引擎的驱动下,将专业权威的信息与智能直观的功能结合,为医生、老师、学生提供文字、视频、数据等多种类型的内容,在科研、临床和教学上提供全面支持。 

截止20211214日,2021ClinicalKey检索竞赛重庆医科大学专场落下帷幕,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参与!经过评审,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一等奖(3名)

无线键盘鼠标套装

孙银松

付培姗

余寒冰

 

二等奖(5名)

温斯顿小台灯

曾琪琪

刘真

王榕

董泽琳

陈哲

 

三等奖(8名)

爱思唯尔伽利略帆布袋

李洪梅

李正宇

王峥

陈秀迪

徐腾

兰梓琳

黄英洁

* 根据每位参赛者正确回答题目的分数由高到低排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恭喜以上参赛选手获得本期竞赛的奖品,奖品实物请到图书馆一楼办公室领取!祝大家在医学研究的道路上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