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向我校开通《国内外文献保障服务》试用

发布时间:2022-01-12 | 点击量:2633

海量文献集成,一站检索发现

快捷原文传递,教学科研保障

万方数据国内外文献保障服务

    暨国家工程技术图书馆+万方数据一站式检索集成发现系统

 

NSTL外文文献数据库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简称NSTL)包括外文期刊论文和外文会议论文。外文期刊论文是全文资源。收录了1995年以来世界各国出版的20900种重要学术期刊,部分文献有少量回溯。每年增加论文约百万余篇,每月更新。外文会议论文是全文资源。收录了1985年以来世界各主要学协会、出版机构出版的学术会议论文,部分文献有少量回溯。每年增加论文约20余万篇,每月更新。

国内外文献保障服务

国内外文献保障服务是万方数据与国家工程技术图书馆合作开发的文献传递服务,系统收藏工程技术、自然科学领域的科技文献, 包括电子和自动化技术、计算机和网络技术、材料科学、环境科学、航空航天、生物工程、能源动力、交通运输、建筑、水利和一般工业技术等, 同时兼有基础科学、农业科学、医药卫生、社会科学领域。该系统收藏的文献以英文为主,同时兼顾少量的日文、德文、俄文和法文文献。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4月11日

使用方式一(校园IP范围内访问):

步骤1:登录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官网: http://g.wanfangdata.com.cn

步骤2:输入检索词检索,会出现以下界面,点击国内外文献保障服务。

 

 

步骤3:点击获取途径ISTIC,输入正确邮箱和手机号,由国家工程技术数字图书馆提供文献传递服务。

 

 

使用方式二(校园IP范围内访问):

步骤1:登录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官网: http://g.wanfangdata.com.cn

步骤2:输入检索词检索,会出现以下界面,左侧导航栏“来源数据库”点击NSTL或者ISTIC、或点击“获取范围”原文传递,出现的文章有原文传递按钮的可通过填写邮箱传递。

 

请求原文传递,邮箱一定要正确填写!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