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N环球生物医学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8 | 点击量:1934

环球生物医学数据库涵盖近300种国际著名期刊中的生物学、医学、食品、制药、环境、动物学、植物学、生态学、农林学、中医药学等领域数百个分支学科,超百万篇专业主题文献,致力于以最快速度、最便捷方式、最精准本地化需求,将全球生命科学、医学、环境生态、食品制药、新冠病毒等领域的最新资讯、研究成果、科研方法、实验步骤、社论、评论、电子书等,实时推送到国内教育、科研、医疗、制药等领域,助力高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复合型高端人才培养,以及生物技术、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环境保护、新药研发、药品生产等产业的发展。


该库目前向我校开通试用。欢迎我校师生积极使用,反馈试用意见和建议。


试用期限:2022/03/08-2022/06/08


资源详情及访问试用方式请访问:https://lib.cqmu.edu.cn/databaseguide/detail/211


试用反馈:

各位老师和同学:

若您需要向图书馆反馈对该资源试用的意见和建议,请将试用意见或建议发送至邮箱:514762119@qq.com, 联系人:夏老师 Tel65714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