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重医,你我同行”——重庆医科大学2022年读书月系列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5 | 点击量:1289

423日是“世界读书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1955年宣布, 致力于向全世界推广阅读、出版和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培养人们的阅读习惯、人文精神,引导人们尊重知识。在2022年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校园文化,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图书馆联合学生处和校团委为同学们准备了线上、线下系列活动,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一、线上活动

活动项目:1:“寻找春天的声音”在线朗读大赛

2:趣味文学及科普知识在线竞答

活动时间:202241-51

 二、“我阅读,我成长” 第16期阅读分享交流活动

活动时间:202248日  

活动形式:线下+线上直播或线上分享

线下活动地点:缙云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疫情防控允许并做好个人防护情况下)

三、 线下活动:

活动时间:20224月下旬(待定)

活动地点及内容:

缙云校区图书馆逸夫楼广场:举办“好书分享,互换书签”、“知识荟萃,趣味竞答”、“ 包书题字,手绘书签”、“一书一友图书交换”、“ 约会图书馆---书山寻宝”、“好书进校园”、“数字资源展播”等系列活动。

袁家岗校区图书馆:举办线下+线上外文书展、数字资源宣传等活动。

线下活动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确定是否进行。

  各项活动通知将提前在图书馆主页、微信和重医小图QQ空间公布,热忱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更多精彩将陆续通知,请持续关注!

 主办单位

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

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共青团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

 

协办社团

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

重庆医科大学痕迹文学社\弗唯阁书法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