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可知读书月 “阅读悦享 ‘知’助成长”主题在线阅读活动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2-03-31 | 点击量:1198

一、活动背景

可知平台自上线以来,已入驻近200家国内知名出版机构,累计持续上架超20万种电子图书,接入1200多家高校,服务近2000万读者,是国内目前主流的真正实现供需对接的电子书馆配阅读平台。

为积极响应和落实中宣部《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推动出版社的影响力,促进出版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发展,助力大学生阅读和互动,在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的指导下,可知平台拟携手出版社与高校图书馆,以20224全民读书月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在全国高校范围举办阅读悦享 助成长主题在线阅读活动,进行全民阅读推广并宣传世界读书日

    二、活动主题和活动目的

活动主题:阅读悦享 助成长

活动目的:协助高校图书馆进行阅读推广和世界读书日宣传,引导学生以书为伴,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培育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

三、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

主办单位:北京万物可知技术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知传链科技有限公司、人民邮电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冶金工业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等7家知名出版社和各高校图书馆共同承办。

四、活动时间和范围

202247日至430日,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开展。

五、活动形式和亮点

1.在线上以集藏书卡,赢奖品的形式开展活动。

2.数字藏书卡限量发行,阅读活动参与者通过数字阅读就有机会免费获得并长期收藏。每张数字藏书卡皆以区块链NFT技术实现区块链确权和存证,具有较高的数字藏品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获得数字藏书卡数字藏品者还有机会获得额外的奖品。

六、活动规则

1.数字藏书卡的组成:此次活动共设计110种区块链限量数字藏书卡,每种限量发行4999张,读者通过阅读有机会免费获得。

2.有效阅读/荐购/转发分享电子书的读者按规则抽取数字藏书卡,阅读图书越多,获得数字藏书卡的概率越高。

3.在获得数字藏书卡的读者范围内抽取奖品,进行数字阅读的二次奖励。

4.奖品设置:

1读者阅读奖:

一等奖10名,每名奖励1000元京东E卡。

二等奖50名,每名奖励200元的京东E卡。

三等奖100名,每名获得100元的京东E卡。

纪念奖300名,每名获得50元的京东E卡。

2阅读组织奖:

面向高校图书馆设置阅读组织奖10名,以所在机构读者阅读、荐购、分享等数据综合排名为评比依据,奖品为机械工业出版社提供的限量版文创产品。

七、参与方式

1.高校图书馆:在图书馆自媒体平台发布活动内容及推荐书单,组织本校读者参与活动;组织召开读书月推广活动。

2.读者:已通过机构认证的读者均可参加。

八、活动入口设置

本次活动有可知”H5 banner图、可知活动海报、活动推文二维码入口、可知平台微信公众号【阅读活动】菜单等多个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点击菜单栏阅读活动即可进入活动详情。2021年活动示例如下:

 

 

注:最终活动内容以活动页面为准

九、登录

1.关注可知平台公众号-体验可知-导航-个人中心-机构登录-选择重庆医科大学-在出现的统一身份认证界面,输入账号、密码(注:账号密码即登录学校信息门户的账号和密码);

2.已经绑定手机号码的用户,也可用手机号码登录;

 

注:本次活动微信推文如下:

https://mp.weixin.qq.com/s/0rULByTx-pzz2TZMljjWYQ

 

活动咨询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400 669 3269

  活动QQ群:464196152

  微信公众号:可知平台

 

北京万物可知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知传链科技有限公司

20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