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西南赛区大赛|欢迎你参加

发布时间:2022-04-18 | 点击量:1511

        2022年,中国迎来名副其实的体育大年,从年初的北京冬奥会,到年中的成都大运会,再到下半年的杭州亚运会,世界级运动盛世贯穿全年,举世瞩目。本届讯飞杯大赛以弘扬传承体育精神为出发点,鼓励大学生以拼搏向上、超越自我、健康阳光的青春风貌,传递运动正能量,共筑时代荣光。

一、参赛院校

四川省、云南省、贵州省、重庆市内各高校

二、比赛时间

1)西南赛区比赛时间:2022423-430

  AI智能评分阶段:2022423-430日(同赛区比赛时间)

  专家人工评分阶段:202255-520

  获奖名单公榜时间:2022530

2)全国巅峰对决赛:暂定于202211月,具体时间以实际通知为准

三、比赛平台

电脑端:FiF口语训练系统 (www.fifedu.com

手机端:“FiF口语训练”APP (各大应用商店搜索或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   

参赛账号注册:以学校为单位,由赛事承办单位为学校批量开通账号;已经有账号的参赛学生,可以直接用原账号参赛。请参加的同学务必加入重庆医科大学FIF口语大赛QQ群,群号542377029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四、参赛细则及评分获奖说明

1)学生登陆“FiF口语训练学生版APP,进入比赛专区查看比赛详情,并完成比赛指定赛题,系统可根据学生完成情况智能评测,给出AI智能评分;

2)比赛期间,学生可实时查看个人AI智能评分及比赛排名情况,也可实时查看AI智能评分榜前100名学生名单,榜单半小时更新一次。

采取“AI智能评分”+“专家人工评分双评的形式

AI智能评分说明:

AI智能评分排名依照学生挑战总分(所有关卡挑战模式最高分之和)由高到低排列。挑战成绩越高,则排名越靠前;分数相同的情况,排名参照学生挑战关卡总时长:挑战累计时长较短者排名靠前。练习时长不累加,建议练习后再参与挑战;同一关卡在截止日期前可重复挑战,系统取成绩最高分计作AI智能评分成绩;比赛期间,通过系统筛查和人工审核双重机制严防作弊,参赛院校教学负责人将随时听取学生参赛录音,如发现作弊行为,该参赛者的挑战成绩视为无效。

专家人工评分说明:

AI智能评分阶段截止后,将进入专家人工评分阶段,由本省内院校专家/全国特邀专家参与线上人工打分;专家评分维度参照FiF口语训练系统中AI智能评分维度。最终排行榜依照学生AI智能评分】+【专家人工评分】总分由高到底进行排序;在总分相同的情况下,排名参照学生挑战关卡总时长,挑战累计时长较短者排名靠前。

五、获奖榜单公示

大赛最终获奖榜单将在智慧教学平台网页端(www.fifedu.com)进行公示,点击大赛活动图片即可进入大赛页面查看获奖名单,全国分赛区的公示时间以具体通知为准。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2全国分赛区总分排名第1-2名选手

【二等奖】3人 全国分赛区总分排名第3-5选手

【三等奖】5人 全国分赛区总分排名第6-10名选手

【优秀奖】10人 全国分赛区总分排名第11-20名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