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招新通知——缙云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补招新人啦

发布时间:2022-09-06 | 点击量:950

踩着盛夏的尾巴,新学期如约而至。缙云校区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的二轮招新即将开始!如果你想获得乐于助人、为同学服务的快乐,想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丰富多彩,那么就快来参加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的秋季招新吧!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全身心陶醉于图书馆的书香气息中,更能体验到为同学服务的满足感与幸福感。快快行动起来!我们在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等待大家的加入!

一、招新对象

  由于梯队建设和名额限制,本轮招新对象为: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2019级、2020级、2021级、2022级本科学生(2022级新生优先)。

二、志愿者工作时间及补招人数需求见下表

注:一位志愿者每周只工作一次

三、报名方式

加入2022-2023秋季图书馆志愿者招新群聊了解具体报名方式、面试时间和面试方式等。搜索群号714045842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群聊中人数较多,有疑问的同学请在该群@管理员咨询。

 

QQ招新群二维码

 

四、报名时间

2022年9月21日10:00—2022年9月23日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