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重庆医科大学专场赛

发布时间:2022-10-10 | 点击量:1864

2022年可谓中国的体育大年,从年初的北京冬奥会,到年中的成都大运会,再到下半年的杭州亚运会,世界级运动盛世贯穿全年,举世瞩目。为弘扬传承体育精神,鼓励大学生传递运动正能量,展示拼搏向上、健康阳光的青春风貌,科大讯飞联合讯飞高教产品线共同举办逐梦赛场,爱向未来2022“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重庆医科大学专场赛。2020年起,讯飞杯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累计吸引40万大学生参与其中,在全国范围内收获良好赛事口碑及品牌影响力!欢迎各位同学参赛!

主办单位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数晨图信科技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科大讯飞高教产品线

参赛人员 重庆医科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比赛时间20221010-1028

比赛平台:“FiF口语训练”APP各大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参赛账号登录:

本次赛事学生参赛账号已经统一开通,账号为:cqmu+“学号”,密码为:cqmu+“学号”。示例:王同学学号为20225466489,其登录账号为:cqmu20225466489,登录密码为:cqmu20225466489

参赛方式:

1)   学生登陆“FiF口语训练学生版APP,进入比赛专区查看比赛详情,并完成比赛指定英文选段的跟读,系统可根据学生跟读情况智能评测,给出AI智能评分;

2)   比赛期间,学生可实时查看个人AI智能评分及比赛排名情况,也可实时查看AI智能评分榜前100名学生名单,榜单半小时更新一次。

评分说明:采取“AI智能评分形式

1)   AI智能评分排名依照学生挑战总分(所有关卡挑战模式最高分之和)由高到低排列。挑战成绩越高,则排名越靠前;

2)   分数相同的情况,排名参照学生挑战关卡总时长:挑战累计时长较短者排名靠前。练习时长不累加,建议练习后再参与挑战;

3)   同一关卡在截止日期前可重复挑战,系统取成绩最高分计作AI智能评分成绩;

4)   比赛期间,后台可随时抽查听取学生参赛录音,如发现作弊行为,该参赛者的挑战成绩视为无效。

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选手的总分排名,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20名获奖选手。

特等奖--------神秘大奖一份及获奖证书; 

一等奖--------精美行李箱一个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爆款耳机一个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品质无线鼠标一个及获奖证书;

优秀奖--------实用挎包一个及获奖证书。

 

如有疑问,请加入咨询QQ群(533603943)或发送邮件(fifedu@iflytek.com)或联系在线客服(可通过“FiF智慧教学平台fifedu.com)右下角联系人工客服或提交工单,会有专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