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重庆市高校“软件通杯”简历设计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01 | 点击量:6313

听说了吗?

2022年重庆市高校“软件通杯”简历设计技能大赛

开赛啦!!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大学生的简历制作水平,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增强就业择业意识,帮助学生尽早根据企业用人需求调整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重庆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决定协同举办:2022年重庆市高校“软件通杯”简历设计技能大赛为同学们的未来求职加油助力!

 

参赛对象

重庆市高校在校学生,均可参加。

参赛时间

20221108-20221202

奖项设置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重庆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协办单位: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软件通、源素通)

 

参赛方式

1. 提交作品

通过软件通数据库官方网站在线提交设计作品。

https://rjt.softtone.cn/

2. 参赛流程

PC端:注册报名提交作品

① 进入大赛官网(https://rjt.softtone.cn/——点击“金桥大赛”模块——找到【2022年重庆市高校“软件通杯”简历设计技能大赛】模块——点击“我要报名”按钮。②根据提示完成注册和登录环节。③根据步骤引导完成上传作品、添加作品名称、标签、说明等步骤。

移动端:注册-报名-分享-点赞

 

① 扫二维码进入官网——点击“金桥大赛”模块——找到【“2022年重庆市高校“软件通杯”简历设计技能大赛】模块——点击“我要报名”按钮。②根据提示完成注册和登录环节。③在参赛作品栏点击作品进行分享点赞。上传作品必须在PC端!!

3. 作品提交要求

浏览器:建议不使用360浏览器、IE10以下的版本的浏览器上传作品。

设计软件:wordppt、PS等。

作品源文件格式导出为ppt、doc、docx、pdf、图片格式,作品上传时必需将源文件打包zip格式作品必须原创,严禁抄袭。

4. 评选机制

评审期间,主办方将邀请设计学院院长、图书馆馆长、参赛高校就业办指导老师及企业HR进行初评,大赛组委会指定专家复评,最终评选出获奖简历作品

“最佳人气奖(点赞)”:作品点赞数排名前50的选手。 

秀作品奖:所有入围到评环节的作品,都将获得优秀作品”。

5. 课程参考

进入您所在学校“图书馆官网”——找到数字资源/电子资源——找到软件通数据库,即可免费学习简历设计相关软件课程。

软件通数据库:https://rjt.softtone.cn/ 

源素通数据库:http://yst.softtone.cn/

6. 参赛证明

大赛结束后的半年内,即2023年1月1日—2023年6月30期间,有需要开具《参赛证明》的参赛者,可自行到大赛官网登陆个人中心找到“下载参赛证明”模块下载。

7. 联系方式

咨询联系人:黄老师18048051503   

何老师 15928597892

大赛官网:https://rjt.softtone.cn

参赛选手交流QQ群:676392136

 

 大赛交流群二维码位置

 

参考作品

 

 

 

  

中新金桥 — 这里有属于您的精彩世界!

您还在等什么?

备注:

所有“软件通”高校用户均可通过学校图书馆校园网络免费享受软件通数据库的全部课程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