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 Francis 期刊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3 | 点击量:4170

Taylor & Francis Group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作为世界领先的学术性期刊、图书、电子书及参考工具书出版社之一,出版的内容遍及人文、社会科学、行为科学、科学技术和医学等各个领域。Taylor & Francis Online是Taylor & Francis Group的电子期刊平台,提供2,700种科技、人文社科、及医学期刊的在线访问。操作便捷、搜索全面,读者可以自由探索平台上丰富的学术内容。目前该平台Taylor & Francis科技期刊数据库、Taylor & Francis 医学期刊数据库、Taylor & Francis Expert Opinion专家见解期刊专辑向我校师生开通试用,欢迎大家试用。

试用期限:2022年11月3日至2022年12月31日

试用详情请访问:https://lib.cqmu.edu.cn/databaseguide/detail/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