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Talks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视频型科研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6 | 点击量:5931

Henry Stewart Talks - The Biomedical & Life Sciences Collection 是一个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视频型科研数据库,于 2004年创立。目前累积超过3000部影片,共140余个系列,可以帮助所有观看者快速了解特定领域的最新发展。影片邀请国际学者专门到录影棚录制视频,分享他们的领域专长,其中还包括了诺贝尔得奖者;视频搭配高画质实验图片及讲义输出,可以和所研究的课程紧密结合,提供更全面的领域知识。透过 The Biomedical & Life Sciences Collection 的影片,研究人员和老师可以快速掌握有兴趣的领域知识 (Domain knowledge),了解过去及最新的研究成果。演讲影片可结合所研究的课程,带给学生更宏观的研究视野。目前该平台校师生开通试用,欢迎大家访问利用。

试用期限:2023年05月04日至2023年06月03日

试用详情请访问:https://lib.cqmu.edu.cn/databaseguide/detail?id=233